哈哈,今次是我第一次寫愛用品文

雖然有點遲(今天是..5月17日)

2009年4月份是怪怪的,明明是春天,但天氣時冷時熱,時乾時濕,真是的


四月份愛用品大合照

呵呵呵我很花心


底妝朋友

左起第一行: maxfactor miracle touch觸感粉底霜, bourjois pastel teint粉餅, chacott 碎粉, orbis面部防晒(分別為保濕/清爽型)

左起第二行: edm foundation, too faced粉餅, b&c ultra skin眼部調色base, bourjois無痕刷遮瑕筆, pdc skin laminate everkeep base

最底: pure luxe conealer, pure luxe setting powder, edm concealer

天氣不穩定導致皮膚狀況不穩定,啊~

且四月是考試的月份,整天都待在學校狂溫習所以礦物粉底都是我四月份常用的,因為其實我有近視溫習是都是四眼妹妹

四月天氣突然很乾燥,有好幾天濕度只有5x% 4x%,瘋了,唯有用miracle touch觸感粉底霜,超保濕

everkeep base,最愛的base,快ko了

orbis防晒要必要的,他家的保濕&清爽型我都有,因為他是物理性防晒,有色防晒+碎粉,方便!戶外工作都用他(四月沒有猛太陽)

chacott就是天氣熱&濕的時候用,too faced(超滑) & bourjois都要乾燥時用,呵

ultraskin調色base,其實我天天用,都仲未ko


眼影朋友

左起cs gel liner(truffle), bourjois Contour Clubbing Waterproof Eye Pencil, kate眉粉, bourjois眉gel, maybelline volume express hypercurl, mj mascara base

cs gel liner,大愛,不用多說,我一定會用到他見底

bourjois眼線筆,持久,一整天沒有化,眼皮沒有印髒髒,很夠黑(夏天就..不敢說)

眉,基本上天天都是用這兩樣

mj的base,都要天天用的


頰彩朋友

哈,哈,哈

mac的minerlize blush,moon river&hot planet

moon river用了之後比較顯白(我..是小麥肌,天生的)

hot planet檻色的那邊,大愛(忘記了我的bourjois腮紅了oops~)

chacott是757,朋友幫我買,太深了,用來當修容蠻自然的


唇妝朋友

對唇妝不太講究,出門前擦,記得才補一下

bourjois 4d唇彩,色很透,他家的唇彩很保濕,好香,杰杰的,持久度好,(mj的一會兒已經.....消失了,又乾!)

nyx round lip gloss,baby的粉紅色,檸檬香氣,好正,哈哈看清楚原來是..made in taiwan的


都考完試了,不用上學

呵呵

閒著,可以多點時間寫blog

多謝收看,我會努力寫文的

=)

哈哈哈 cs 26色palette,大地色,最常用的是..最左面由上至下3格色

mac x hello kitty , lucky tom,3月尾敗,當然4月份勁用啦,超美

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同udpp比,udpp乾,怪天氣用tfsi比較好

溫書時間都沒有化眼妝


眼線眉毛睫毛液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ngdead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