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前抽中二Clinique x Cosmopolitan編輯之選 · 美肌錦囊,

可以去體驗聚會(已經係六月的事了,因為..懶!遲遲沒有出文)

滿心歡喜地去,還以為是什麼workshop之類的東東

原來只是去當觀眾,扮粉絲,嘔

最後得到的小禮物是...clinque的3 steps試用裝一套,mascara 試用一支,防晒試用一支,化妝袋 一個

 

連續用了3次,27/6晚,28/6早&晚,有意外,決定停用
Step 1: liquid facial soap mild,
step2: clarifying lotion
啊~超強的酒精
我覺得皮膚比較敏感,薄,都請不要用他!
我倒了一點在綿花抹面,綿花變了色!!
粉刺少了
不過好"攻"啊,我抹鼻翼兩旁,已經覺得好攻眼,
抹完面...面紅了,噢
櫃姐說是正常,因為有酒精
step 3: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gel
黃色gel狀,同step1的氣味有點相似,
一點都不油,好清爽!
不過如果開冷氣訓覺,就不太保濕....
第一晚用時開二air con,鼻翼第二天早上好乾 /_____\
唉,其實第2日用開始,面有點痛及好乾
第3日,鼻翼有點損損的feel,可能我皮薄.
原因以為3steps可以對付我的恐怖粉刺,嗚
我相信是step2的酒精
唉,做不成朋友
透明,無色,有陣醫院味(能想像到嗎?)加一點點可樂味
我用了起泡網打泡,泡沫好流質,不過泡沫好豐富,不像fancl潔面粉那種像cream的泡
洗完面,好明顯毛孔比平時是乾淨了,我的粉刺有一點點冒了出來打招呼,沒有乾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ngdead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