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佬~新年快樂,2009年好像去得很快,有同感嗎?
今年年尾有點難捱,太多人離去,不過nvm,你們永遠長存在我心中,R.I.P.,已經足夠了
新年希望大家心想事成,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癈話,完!
---------------------------------------------------------------------------------------------------------------------
這是我第一篇十大彩妝
 
先來個合照

我只會選出我心中的十大,意思是....只有十樣彩妝品會上榜,頒獎嘉賓有...kewpie(拍掌)
是不是好好好緊張呢?(完全不緊張|||)立刻!看看第一樣!
@@@@@@@@@@@@@@@@@@@@@@@@@@@@@@@@@@@@@@@@@@@@@@@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Light(我用的是intensity 3)~
##獲獎原因##
 
應該沒人不認識double wear light吧
持久度15小時,自然,控油(都是官網寫的,嘿)
整個夏天都是用他,戶外工作都完全沒問題
控油佳(我是混合中性),完全沒有溶妝問題
最緊要是..非常接近我原本的膚色(我是怪皮人)
!價錢已挺可愛,$280!!!專櫃貨!!!
不過最近周圍都是火的rimmel lasting finish 16 hrs 的fdt,好好好想試,可能比這個更好
 
 
~skin laminate everkeep base~
##獲獎原因##
經常出入hkd的朋友應該知道這個東東吧
是pdc的產品
防晒乳液狀with光擇閃閃
他,保濕,又控油(可以同時出現??!?!?!)持妝度還很高(對啊,EVERKEEP base)
價錢:$45@卓悅(相信是停產後的餘貨)
當時入了一支,囤了一支,我相信,早前大熱的bb base應該都可以成為代替品
sl!用完你,我會去找bb的了~不用擔心我
 
 
~chacott for professional finishing powder(756)~
##獲獎原因##
這個ma....不用多說了
控油防汗的程度,已經能夠滿足我!
價錢....我在某大水貨店購入了170g(170g!用到傻)$158?
不過冬天用他,有一點點乾,不過他狂夏天的表現真的好好
這個獎..非你莫屬啦,哈哈
(如果想要分裝的話可以pm我,ha,756&757)
 
 
~Mac Lustre lipstick #Giddy~
##獲獎原因##
giddy!
超美的粉紅色l/s
友人們各自手上有一支
本人本來不是唇膏愛好者,因為giddy,愛上了l/s
不過又要le,好怕好快用完
美美的粉紅色,kaka
 

~Maybelline New York eyestudio lasting drama gel liner~
##獲獎原因##
今年maybelline成功轉型後(還是上年?angelfit的時期)
對他完全改觀
angelfit粉底液獲好評後(可惜顏色偏白,與他沒緣),瘋狂不停地推出新產品
這個gel liner早前已經在tw blog界周圍放火,當時只抱著:(香港又沒喇!)以為只可以找台灣代購= =
hoho原來香港都有上架,太好了~
價錢可愛/非常順滑/附有可愛的眼線掃(比kate/mugu的quality好多了!)
 

~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
 
##獲獎原因##
哈哈大家一定猜不到呢!!!!這可不是estee lauder家的東東
是depot了的udpp

工程的確很複雜,我是被迫depot的!
因為一隻小意外,udpp本來的身體....穿了,Orzzzzzzzzz非depot不可
我喜歡udpp>tfsi,tfsi太水了,本身的texture油油的,夏天時tfsi好像對我的作用不大
還有!!!!同類的eyebase都是肉色因為可以蓋了原來眼皮的暗沉,不過tfsi完全沒有這個作用,蓋不了 = =
udpp,good!
 
 
~kate designing eyebrow N~
##獲獎原因##
第一盒眉粉,不過用了一年多??很耐用的說..
又是可愛的價錢(師奶心態)本來的刷子,ok啦,畫不到尖尖眉尾
持久度已很好
$80?本人都對kanebo家的東東非常有信心
看,鐵.片.君!大滿足!証明我是專一的
 

~bourjois eyebrow mascara #21 or blonde~
##獲獎原因##
超好用的眉gel,用掉了兩支,不過停產了(天啊,為什麼好用的東西會停產......)
#21超美的淺啡金,自然的金色,不會有做作的閃(之前sasa購入的cosmo 眉gel,有閃粉........)
kate家的都很好,不過淺色太金了(反光的metallic感,人家以為我染眉了),深色太橙了
持久,有天跟友人吃飯,我再抓眉頭(怪地方總是會癢癢)她驚嘆,對!驚嘆:哇你用咩眉gel嫁,你R完同冇luc色冇luc粒粒既?
呵~
你可以不停產嗎?
 

~bourjois ombre stretch #09 brun nylon~
##獲獎原因##
10萬個推!!!!#09 brun nylon
褐灰色眼影(taupe?)超超美

本來單看盒子(大b的pakcing顏色=產品顏色),啡啡灰灰,暗沉的,brun nylon完全不討好
之後加上魔斯小姐當時的推介(hkd時期)
原來真係正色來的,超8搭
小眼影還附上小山羊毛刷+小鏡子,貼心~
大b我喜歡ombre stretch>小圓盒單色e/s
ombre stretch 好顯色,好creamy,好滑,
brun nylon的texture:我自己覺得是frosty與metallic之間 櫃姐曾示範用手指打圈,眼影更貼服更顯色
不過我眼皮..沒有足夠的空間給我打圈= =
友人對大b沒有好感,手上都有brun nylon,正野!推推推
ombre stretch我total有4盒,正野
疑似的dupe: mj sv821,mac smoke& diamond, mac pigment sweet sienna
 

~kate mascara base~
##獲獎原因##
本來用過了舊版,已經好滿意
在想試試新東西的心態下,購入了人人推的mj mascara base
不過還是回到kate的懷抱
mj是白色乳霜?狀,用後curl了,不過就只是curl了,沒其他了
kate的,有fibre,用開con的sis要注意了,小心fibre入眼
用了kate家的後,睫毛長了很多,yes!!!!curl度絕對keep足一整天,mj的...keep到大半天啦
kate,我應該....以後都跟你了~
 
~感想~
要選10樣東西真是有點,,想爆頭
年度10大彩妝,明年見
2009年度10大地雷品,過兩天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ngdead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