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要試用的product:

 

za
future defense cleansing foam(100g)
future defense lotion(30ml)
future defense emulsion(30ml)
future denfense cream(40g)

哈先謝一下za & beautylife


future defense cleansing foam


超愛
米黃色的洗面膏,
texture是很傳統洗面膏的膏狀
令我想起中學時代的洗面膏,非常杰的膏狀
洗面膏還有橙黃色粒子,還以為是磨沙粒子
打起泡泡後,粒子不見了,其實他們是玻尿酸粒子

推cleansing foam的原因:
removes light makeup
有時我只是base+loose powder作底妝,用她卸妝就足夠了@.@

超密超豐富的泡泡,超像蛋糕上的cream
我只是吱了1-1.5cm長的cleansing foam+起泡網(對!終於買到了)
就起了超級喪多豐富的泡


就質感以言,我已經超喜歡那種軟綿綿的感覺

 

lotion  &  emulsion


lotion這名字好像有點令人誤解了
其實他是...toner
我平時有用導出機的習慣,用他作導出的toner,
導出棉特別dirty|||
用後面部挺保濕


emlusion,哦,乳液@.@
水水的質感
我只是倒在手心直接塗上面
對我來說有足夠的保濕
沒有太油/太笠的感覺

future denfense cream


made in taiwan
超愛他的質感,很light的cream狀
有點點點點像shiseido pureness的gel cream狀
味道聞起來很熟識,很資生堂(根本就是資生堂)
不過可能我皮膚還未到成熟肌,加上最近一星期的天氣都是超超超潮濕
用完lotion後再塗cream
第二日早上有一點點油

最後的話,
za future defense時光活顏系列
整個系列都是偏潤,果然針對成熟肌
試用了好幾天後,將cream給了媽媽,她大叫包裝好美
二話不說擰開蓋瘋狂塗上面,大叫:好正好正
還以為我買了什麼專櫃貨不合用才給她= =

哦,cleansing foam真是大愛

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za的架去看一看,好像以上四樣東東為一set,$199

超值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ngdead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