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了友人去入手konad 印印東西,早已入手的我在店內發呆
發呆打量店內四周的東東,發現小甲油
超像早前入手china glaze的OMG系列
 
大家前陣子都應該有看過一名blogger將lip gelee塗上了指甲的文  按我
為大家做個試色
 
 
今次入手了#13,紫藍?

 

左圖為室內白光,右為閃光燈,

給大家看看一層&兩層的分別,無名指塗了兩層,其他都要一層

bk指甲油超易塗,快乾,顯色度良好

一層我覺得已經足夠,當然兩層更dense更持久

可惜持久度只是普通,

不過20多元買到cg一樣的效果

值回票價!

 

ps. 都可以叫他為cg的IDK的dupe,不過我覺我較13比IDK更美

 

下一次講講sleek makeup palet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ngdead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