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KABUKI 花語蜜粉.腮紅刷 藍色 桔梗
產品材質: 化纖毛、光峰羊毛
售價 : HK$178 (9色可選擇, 配以收納袋)
 
桔梗代表不變的愛(亂up野:給家中男仕隨身一把包他對你不變心)
藍色最能表現崇高、誠實、理智、純潔,它代表的都是正面的義意,給人尊重及信任的感覺(請叫我正義超人)
 
請容許我為大家講解什麼是化纖毛&光峰羊毛(知道的請skip了這一part,謝)
化纖毛其實是高級人造毛
請不要對"人造"有偏見,
化纖毛很軟,很滑,有彈性,完全沒有拮肉的感覺(我想有齊以上條件的動物毛應該很昂貴的...)
至於光峰羊毛,都算是高級毛
有彈性,毛峰細長,柔軟,耐用
較蓬鬆
 
A.總長(筆毛+筆桿):7.5公分
筆毛長度:4.5公分
筆桿長度:3公分
B.筆桿口徑:2.7cm
C.筆毛散開直徑:5.5公分
 
柄身為金屬藍色,印有銀色花及落葉(有點和風feel)
還有林三益logo
 
logo again!!!!!!!!!!哈哈
 
kabuki with.....保護套
 
 
拿到林三益kabuki掃後都興奮拆開>脫套>摸摸
毛很滑好軟,亦沒有難聞的異味(某外國網的會有馬尿味,某連鎖店的會有膠味)
立即跟他洗頭髮,完全沒有掉毛(大喜)
亦沒有掉色問題
 
過去的一星期我認真試用了,
 
上powder, 用掃的斜角邊,沾粉再全面拍,再掃走餘粉
完全沒有厚重的感覺,好透
上面完全沒有拮肉的感覺,媽啊好軟啊
他抓粉力良(不是多就是好...)
 
還可用來上two way,
某天起遲了床,有限的時間內只好上個two way算了
我用buff的方法上(大概係跟mineral fdt的上法一樣)
又內至外打圈,有遮霞度亦不會過厚
而底妝時間只是用了...1min,太省時了
 
還用了他上mineral fdt,可惜我個人對其妝效不太喜歡
應該是毛質軟軟的關係(我聲明他很dense的)
 
至於胭脂........看圖吧
我用kabuki&最近入手的某"香港"品牌胭脂瘋狂上下撞擊沾粉
剛好沾了個圓(尖漸沾 jim gym,,,)絕對是畫圓波波胭脂的好助手
就是就蘋果肌轉一下就是了
 
當然記得在胭脂邊緣blend鬆
請緊記先擦走刷上的胭脂餘粉(就是在紙巾上來回掃走,不是叫你大洗,要不然要3天才化完妝)
用手按著掃毛根部(見上圖)
 
如不blend鬆的後果應該是
小丸子的拔罐風胭脂
 
 
還有
如果掃沾得太多粉的話
可以緊緊的扼實柄子搖走多餘的粉(見上圖)
記住緊緊的扼好,要不然掃會飛街/跳樓,又要大洗後才可再用
 
 
誠意真心認真跪地推介給:
- 需要一支小巧外出補妝用的掃(絕對multi -function)
- 有限budget/不想投資太大的(沒有掉毛問題/變形問題,耐用)
- 想要彩色掃子的(9色?太多choice了!)
 
其他系列資料請去: http://amazing-palace.blogspot.com/
 
後記:
少量的photo feat. 我家的photographer所以有幾張好像很pro
文我打了..兩次,第一次打好了98%...按錯制,bye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ngdead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