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考試季節,最後一年當學生,當然要盡力溫習(不是學生的責任嗎?)
我就是喜歡晚上才開動,摩打就是要夜深人靜的時候才懂開動

溫習最佳良伴,當然是一大堆零食,最喜歡xx點心面(請不要模仿我這大小孩的行為,不健康不健康)

 

不過最近改善了壤習慣

一盒FINE 極弾膠原 Collagen Soup,有12包,一包為一杯份量

盒身上有粉紅色櫻花,有夠日本和風的feel,再仔細看清楚盒身,哦?made in japan的!!!


本來以為沒有太細心,沒有缺口.想drink湯的時候都要找剪刀?
輕力撕開就可以,夠方便!

原來一包只有61 kcal(一包嘟嘟點心面原來都有452kcal,媽啊,是一包膠原栗米湯的..幾乎7-8倍??)

61 kcal之外,一包還含有1500mg 極上海膠原(拍拍手,強!)

 

極上海膠原其實同平時的骨膠原產品有別

-其膠原是提取自魚類,份子比抽取豬皮(昨晚才吃完,呵呵)牛皮的細

-極上海之膠原其實經新專利酵素份子處理過,膠原分解至納米單位,容易吸收

-其膠原取自日本御前崎的純淨海灣,御前崎的海水純正無污染

 

食法簡單,加150-170ml的滾水,加以攪拌,我會建議稍等30seconds小小粟米粒才變軟

膠原粟米湯中還有紅蘿蔔粒,粟米粒,仲有面包粒(脆的,哈!)

 

 

一個人半夜溫習還有笑哈哈杯及湯陪伴著我

 
最近天氣時冷時暖,早上起床(窮學生有時要旱起打工)好有饑寒交迫的feel
唯有吃一點點熱東西,暖暖胃,給自己能量,打打氣
 
最近的速食早餐!

膠原粟米湯麥皮

用200ml?(就是比沖原湯多一點點的份量)的熱水沖湯,攪伴下再加麥皮,呵呵

好吃又對身體健康

 

FINE 極弾膠原 Collagen Soup,各大萬寧有售 $199
 
----------------------------------------------------------------------------------------------------------------------------------------------------
後記,
曾應承過大家出sleek palette文,大b文,原本計劃了的mineral文,愛用品文,入手文,maybelline震震文
全部都再半路上迷路了,argh
考試考試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ngdead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