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atinnie superdolly powerful Curling Mascara

中文名為電眼娃娃堝鬈曲睫毛膏-震撼加強版(orzzzzzzzzzzzzzzz有地震的感覺)

 

官方資料:

產地: Italy

產品售價: $108

外型挺精美,黑色,粉紅色及紫色線條花,

不過我本來就是對包裝不講究(就是大家都大愛的js啊日系啊完全生不了火)

 

 

sasatinnie這個,梳頭前端微微傾斜,我想就是為方便刷眼頭眼尾這些討厭的位置

梳頭的,坦白講,對梳頭沒有太大期望,本來就是偏愛於巨大刷頭(maybelline/大b那種)

只需向上拉,就已經做到濃密的效果,完全不需要那些ZZ震震的手勢

volume跟curling的效果完全是5/5,夠黑夠濃,沒有用mascara base,

捲曲度都能keep了一整天,完全沒有下榻!!!!!!!!!!!!!!!!!!!!!!!!!!!!!!!!!!!大愛

 

早幾天我塗了他去看movie,還要是remember me T^T

眼淺的我的確流淚(不是一點點眼眶水汪汪那種!是小學考試不合格給爸媽知道那種!)

邊傷感邊擔心變大熊貓,結果,一!點!都!沒!有!暈!防水表現完全沒問題啊!

 

不過有個小缺點,睫毛膏的質地比較濕,塗好之後都要等好幾秒才blink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一眨眼,噢.hello,眼肚有點點.or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還有,濃密+梳頭=結塊

有少許結塊的問題,不過睫毛膏本身質地夠濕,在他乾之前再輕輕用睫毛膏梳開,就ko了結塊的問題

 

 

 

這個mascara中的捲曲度表現最好,叫了我家的camera man幫忙用他那個pro的camera(其實只是單反XP)拍一個close up

 

 超捲,超黑,超濃

說實話,本來對sasa的自家東東沒有太大其望+信心

因為這個mascara,我完全改觀了

 

p.s.最近時間很空閒,不如出個以fifa為theme的眼妝文

p.p.s.還有大家等了久久的sl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ngdead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