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芭大(男)參加了metrobox的抽獎,中了aqualabel保濕系列的卸妝+精華
芭大根本就不會用到...當然上繳中央.hahahhh
 
本來正在使用perfect gel,剛又ko了一支,
貪新鮮,決定出去攪個婚外情(對,我跟perfect gel結了婚一年了)
跑到家中的存貨櫃,就拿了可愛粉紅色外型的她
 
最近惰性好強....拍個照好了
 
對.........................................how to use
 
吱了一點在手背上, qq的,乳白色,有點可愛(一路幻想跟perfect gel是同一樣的東東)
 
本來吱出來的時候以為是蠻好推的gel,
再塗上面打圈時,完全是兩回事!!!!!!!!!!!!!!!
 
比perfect gel杰身好多好多!一推開就感覺到她的油性,
還有一陣很容易接受的玫瑰花味道,不會太俗,易接受.
我瘋狂在面上打圈後,打算加水再打圈
一碰水,orz即變乳白色,乳化!!!!!!!!!!!!!!!!!!!!!!!!!!!!!!!!!!
一加水乳霜油就變乳白色的水,勁容易洗淨,
平時的cleansing oil,加水乳化後需要瘋狂打圈才能洗得淨那些所謂乳化的東東
我用我親愛永和三美人抹走乳化物,orzzzzzzzzz永和變了肉色(粉底!)
 
洗淨後臉完全沒有崩緊,還好像有浸油在皮膚的表面上
怕殘留的我,當然會用平時的洗面膏再潔面
 
結論:gel狀油
如果乾肌都蠻合用,可可可是人家是混合肌
ko了這條乳霜油後
還是..perfect gel吧
or maybe...天氣乾才用吧
or maybe...屁屁痕才用吧
 
預告: mac in the groove入手文{堅講,相都影好,文都打了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ngdead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